第38页

切到“论坛”,果不其然有个“选手页”,选择了向外展示的选手分别一个帖子,里面不乏其他选手的评价。

而高居其首的,就是亚修·亚克斯利。这得对自己有多大自信,才能如此毫不掩饰地开放展示信息。

不看白不看,林争渡点开,却发现内容极其敷衍,不想说的他就写“不想填”,机甲信息都是些错误数据,高度一米都能写出来。发出来纯粹是想看人评论吧。

下面的评论已经累积有一千条了,近一百名的选手能讨论到一千条,足以见其关注度。

1l:亚修威武。

2l:……观衆里有他粉丝就算了,选手里有粉丝就过分了,怎麽,是想被鹰商给撕成两半吗?

3l:早就该抵制了,绿堡就这麽点参赛选手,报名人数连年下降,你猜是因为什麽?

4l:因为这该死的家伙在手动清理。

……

有选手呼吁大家联合起来抵制撕裂团,但响应并不激烈,大多数人更想避其锋芒。

林争渡回到“论坛”主页,那上面还有个帖子,“关于在报名时要拿前三的选手”。

楼主:如题,本人报完名后草草离开了,在我之前说过要进前三的好像只有一个祈星城的陈聪,听说后面现场气氛紧张,想收集一下明说要拿前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