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赫希星人多人少影响不大,反正都是吊车尾,上了a级赛被吊打,不是绿堡胜似绿堡。
2l回1l:赫希星教育资源有限,是没法比,但输送的机甲人才、科研人才占比很高,不知您哪个星球的?
一楼就开了地图炮,整栋楼就歪成了九星人才数据论证以及预测帖,直到后来有人把话题扯回来。
250l:是因为笔试把语言变成必考吧,赫希本土学校都倾向于输送科研和武装人才,在人文上都有缺漏,没想到偷偷调整体系后被必考给打脸了,刷掉一大批人,只能明年再战啰。
自此开始,下面楼里都是在谴责政策调整的。
林争渡面无表情地退出帖子,注册账号,id取名用的是中文“有教无类”,点击“发表新帖”。
《速通!初级笔试不挂,一天三个小时就够了!》
楼主:第一天。[文件]
接家教吗?
帖子如雨滴彙入大海,转瞬被吞没,但林争渡并没有着急曝光,退出论坛,再在“联家”上找了t一阵子,没有与需求契合度高的单子。
暂时完成一项事情,等晚上再看看反馈,林争渡退出星外网络,又点进区赛的选手后台。
首页就是选手信息的填写完善,从姓名、年龄、身高、体重、爱好、参赛宣言等个人信息再到机甲的状态信息,都给予了填写空间。
滑到最下面,还有“向外展示”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