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春风没有去西城顺安坊,而是去位于东城的果盘铺子。
萍姨娘之前在北城开的铺子,接到秋水引来的生意,安春风又补上一些银子,她就另外在东城又寻一个好些的铺子开着,雇上人看店,她每过几天就过来查看。
现在正是备年货的时候,萍姨娘定是在铺子里。
到目的地一看,果然在。
看见安春风到店来,萍姨娘赶紧迎过来,笑着埋怨:“安娘子,你一走就是两月,还记得这里有你的买卖?”
安春风也笑:“姨娘,你要这样说,我可就要让牧哥儿先给你拜年了!”
萍姨娘嗔怪道:“就你滑头,那就早些让牧哥儿来拜年,红包不会少了他。”
生意兴隆,她心情好,这两月虽然忙碌,人也清瘦,眼睛里却是带着光。
几句寒暄打趣,两人就在店铺货架后的一张小桌边坐下。
萍姨娘拿来账本,把两处铺子的流水展给安春风看。
果盘铺子其实就是卖鲜果和干果。
现在没有反季节水果,店铺没有鲜果售卖,都是核桃干枣炒瓜子,炒花生。
跟大街上其他店铺也没有什麽区别的。
但有京兆府几个知事定货,又有百花楼的订单,这生意就做得顺风顺水了,都不用考虑散客。
只是开店时间短,算了算,利润还没回本,安春风也就拿不到红利。
这都不重要,只要是向好趋势,挣钱就在后面。
安春风只随便翻翻账本,就问唐家现在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