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训哭了然后眼睛肿的跟核桃一样,所以不出来见人了?
被骂得羞愧难当,无颜见人……
三人被直接拒之门外,小馒头挠头,“大姐姐怎麽不见我们?哥哥,怎麽办?”
小包子的好奇心急剧增长,“呃,叠罗汉吧。”
叠罗汉当然用不了三个人。
小亲王负责放风,小包子在下头,小馒头踩着他的肩膀上。
然后用手指蘸口水,舔破窗户纸往里看,“屏风挡着,哎呀,哥哥,不要动来动去。”
小包子低声道:“不要说话。”
“大姐姐趴着呢。”透过窗户小馒头看到。
小亲王听到脚步声,跑过来通知,“魏夫人来了。”
小包子道:“下来。”
三个人一溜烟跑没影了。
沈寄远远儿的看到小馒头的衣服晃了一下,走过来问道:“那三个小子来过?”
采蓝应道:“方才王爷和两位少爷过来探望,大姑娘没让他们进。”
“然后呢?”
“他们就走开了。”
沈寄笑笑过去查看窗户。
十五叔没事就给他们讲从前飞檐走壁的事。
这幸好轻功还没练好,看这样子是叠的罗汉。
要是轻功练好了,岂不是要演一出倒挂金鈎?
那边三个小小子跑远了,小馒头还在纳闷,“为什麽得了风寒要趴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