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车是直接叫周得胜驶到暖棚这里来的。
本以为是人都走了的,没想到出来后,倒是瞧见了福晋和佟佳氏的马车还等在那里。
那马车上睿王府的标识还挺明显的,外头的周得胜一眼就瞧见了。
里头多尔衮听说了,对上宁翘似笑非笑的眼神,觉得这丫头现在是不是不怕他了,连眼神都有调侃之意,偏生如今还动不得她了。
多尔衮在马车里道:“也不必下车了。更不必请安了。雪大天冷,叫都一起回去吧。”
周得胜应了一声是,身边坐着驾车的小太监本来能去传话的,可这里头是福晋还有侧福晋,并府里的小主子们,总不好叫小太监传话的,周得胜就亲自去了。
其实这天寒地冻的,又出了这样的事情,福晋压根是没想等着多尔衮出来的。
她如今和多尔衮之间确实是冷淡了许多。多尔衮连面子情都不愿意做了,她自也有她的骄傲,她是嫡福晋,她的出身决定了她不需要跟宁氏似的那样讨好多尔衮。
不得宠便也罢了,难道要她对多尔衮摇尾乞怜吗?
这小半年的‘养病’,将福晋的心都养冷了。
她进宫来,一瞧见小博尔济吉特氏,这心就更冷了。
她们大约是彻底放弃她了吧。叫小博尔济吉特氏进府来帮她,还不是预备着将来取代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