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暖棚了。
如今暖棚上已经开始安上玻璃的,只是毕竟是容易碎,弄好一个暖棚当真是花费了不少。
不过旧玻璃也能够在重新利用,这些东西苏宁并没有说具体的做法,而是让工匠们自己研究去。
偶尔苏宁能够看到一两个碎旧玻璃做成的工艺品,别说还挺好看的。剩下的则让他们研究去,听说大概是重新利用了。
苏宁最近没什么事儿,就打算把土豆给种上。
这时候正就带着王云兰在大棚里忙活着。
暖棚不是特别大,若是想把所有的都种上那是不可能的。
苏宁便把暖棚里面的地,分成一块块的,现在天气还是热,玻璃窗都是打开的。
顶棚上的玻璃都是密封好的,但是暖棚向阳的那一侧,开了几个窗户,这时候开的正是那几个。
等到天气冷的时候,在暖棚向阳那一侧的窗户就是要关好的,到时候在用东西把缝隙塞住,就暖和了。
苏宁取了其中的两块地,打算种一波土豆试试,若是能够发芽,就让安子玉去京城的温泉庄子里,也弄上,种上一波,到来年春夏的时候,东西便能够更多一些。
而且那个时候,这一波种植的效果和产量也能够出来了。
虽说是种的不多,产量不多,而且大部分地方也没有这个条件去整一个暖棚。
毕竟耗费的资金还是不少的。
但是,南方的冬天不是特别冷啊,有的地方是可以一年两熟三熟的,这东西不挑田地,好种的狠。
不能让人吃的很好,但是足够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