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小店开着,一些知道情况的,知道这家原本是卖豆腐的,而且是头一份。

豆腐做的也好吃,虽然现在原汁原味的不做了,做的都是卤过调过之后的,但是苏家村做这个的可不少,好吃的人家也有不少。

一些想要买豆腐的,也懒得的天天等那个走街串巷的,干脆直接从苏家小店定了。

苏二郎和苏高木两人为此专门挪出来一个空挡,留给买豆腐的人。

豆腐本来就是走个薄利多销,他们卖的也不贵,和之前的价格一样。

只不过,村里人若是想要在苏家这个档口卖豆腐或者豆腐制品的话,需要交给他们一定的租金,租金不多,一个月几十文的样子,多卖点豆腐也就够了。

这租金相当于半卖半送的。

本来苏二郎确实想要让村里人白得这个的,但是被苏高木拦住了。

不是他不让村里人赚钱,而是升米恩斗米仇的故事,小妹可是和他说过的。

这还是学堂的夫子教的。

苏二郎一听,也觉得对,不过毕竟是打算让村里好过一些,所以租金定的并不高。

基本上都能承受。

村里大部分人家基本上都放在苏家小店卖了,毕竟是收益还不错。

不过他们也没全压在苏家小店。

往往是一部分放在苏家小店卖,另一部分还是按照之前一样,走街串巷的去邻村溜达着。

虽然也有其他人卖的,但是像这种山野小村,有会的,舍得做的,也不是很多,多多少少还是能够卖上一部分的。

不过这些苏宁没有在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