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发现了,她恶狠狠的警告了她,说那人就是能够杀死怪物的人,若是不好好躲起来,她就会被杀掉。
可水仙却觉得,那人不会杀她的。
她不知自己为何会这样认为,明明自己确实是一个怪物对吧。
母亲每天都会给她吃很多肉,她不喜欢吃那种白水煮出来的肉,她开始觉得很难吃,吃的想吐,可是母亲不允许,她说只有这样才能喂饱那只饿鬼。
水仙心想,也许母亲是对的,因为她确实时常感到很饿,所以确实是需要食物的。
可是她吃着这些食物,却并不感到满足,她觉得可能是自己吃的不够多吧,所以强迫自己多吃点,可是肚子还是很饿。
于是有一天,父亲死了,很突然的,死在了睡梦之中,而那一天,是她第一次感到饱腹感,好像腹中的饿鬼终于吃了一吃饱饭。
这让她感到有些恐慌,水仙隐约觉得这样的事情是不对的。
而那个时候,母亲也终于露出了害怕的眼神,她想丢掉她,可是她不能。
水仙心中隐隐知道,因为母亲供奉了饿鬼,所以她一旦想要丢弃她,就会死掉。
母亲去求了高人,并且让她搬到了西屋,她其实还蛮高兴的,因为她终于有一个大屋子了,只是母亲平时也不允许别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