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拖着疲倦的身躯,想回到自己的屋中,却发现自己的衣服特别沉,这时她才留意起了自己身上的污秽,本就破旧的衣服,现在看起来更加恶心,上面沾满了黑色粘稠的水,衣摆还有水滴滴落。
黏腻的难受,连着头发也一缕缕的结成块,想顺开都做不到。
虽然很累,但水仙却也做不到让自己这幅模样去睡觉,至少去弄了一桶水,慢慢的打理了一下,就着月光,她看到了自己的脸,脸上的黑水干了之后,形成了一道道黑痕,还有两道暗红色的痕迹,是从眼眶到下颚,,这让水仙想起之前在脸上划过的那股温热感。
最明显的还是那一双猩红色的眼。
水仙不懂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好像是一双邪恶难看的眼,她或许真的就是怪物吧?毕竟她从未看过别人有这样的一双眼。
母亲常说如果不听话的话,就把她扔出去,怪物是会被人消灭掉的,所以她从来不敢不听话。
似乎日子从这时就变得好起来了,家中开始渐渐有了很多钱,父亲母亲脸上也开始有了笑容,他们穿上了好看的衣服,她也有了新的衣服。
别人称呼她为大小姐,但从没有人叫过她名字,母亲说她不需要名字。
她说怪物是不需要名字的。
有一次她偷跑了出来,她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生的很美,她在帘子后偷偷的看了几眼,她觉得那个人也看到了她,那双好看的眼里没有嫌恶。
水仙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