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乐正在和lisa说话的时候又有人敲门了,何雨乐刚站起来的时候程贺就走了过去,程贺看到门外的是一个外国的男的,就示意让lisa过去看,何雨乐挡在了lisa的前面说着:“我来,我看看到底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婊子。”
何雨乐看了一眼是tony,感觉自己所有的怒火都要出来了。“你是什么意思?”何雨乐说的很大声,“你还来干吗?你爸今天过来羞辱了lisa,然后你们家又打算打个巴掌给个甜枣吃吗?”何雨乐说的很生气。
何雨乐看了眼lisa,lisa很委屈的看着tony,以一种何雨乐根本没有见过的眼神,以一种根本就没有见过的样子看着tony。
何雨乐叹了一口气,“你好哈照顾lisa。”说完就跟lisa挥手走了。lisa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什么样的口气跟何雨乐说,也就没有再解释什么事情让何雨乐走了。
何雨乐本来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委屈,觉得自己很难过,想要找一个人说一说,但是看到了lisa何雨乐已经说不出来了。
这个是世界上多的是你看不出来的悲伤,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委屈,只是别人都不说而已。早点知道人心险恶也是有好处的。
lisa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坚强的,孙琪琪是不可能跟lisa相比较的。没有那么多公平的事情,我们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听天由命而已。
何雨乐回到家发现卫理年还没有回来,觉得这两天卫理年实在是太奇怪了,没有什么事情最近,卫理年反而回来的开始晚了起来。
因为tony最后选择何氏集团没有选择卫氏集团其实卫家还是颇
有微词的,认为何雨乐是自己家的儿媳妇,但是却还是帮着何家而不是卫家,但是何雨乐都懒得理那些天天指责别人没有自己就知道分红的人。
卫理年等到了快十二点的时候何季林打来电话说事情有了新的进展自己现在马上去会所的老地方。
卫理年一个人在半夜的马路上飚着车,很心急。见到何季林的时候都是喘气状态的。
“卫总。”何季林打着招呼。“今天见到了老板。”“有没有拍到照片之类的?卫理年焦急的问道。“拍到了,但是可能不是很清楚”何季林抖着手那出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