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她还只是个正在读大三的女生。
那天晚上心情很坏,11点多还在外面乱逛,然后就碰到那个醉倒在路上的男人。
她本来不想理他的,但见他长得那么好看,却睡在马路边,莫名地于心不忍。
问他住在哪,含糊地说不清。她没有报警,只简单地想,等他醒来,应该就知道怎么回去了吧。
正好那时在校外租了房子,离着近,就将他带过去了。
照顾他时,她叹气道:“你怎么喝那么多,多伤身体。”
他说:“嗯,头好痛……但心更痛。”
她怔了怔,想起自己的心,也一样呢,很痛。
不觉喃喃问道:“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他忧伤地望着她,好久才问,“为什么没能早点遇到你呢?”
她愣住。看来是将她当成他心爱的女子了。
他的声音很好听,忧伤的话听在她的心里,也隐隐地痛起来。
他颤抖着,试探地吻上她。“我喜欢你。”他的声音也是颤抖的。
她的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
她觉得这个醉酒的男人,在某个方面,跟她很像。那心底无望的感情。
可是后来怎么发生了的呢?他抱紧了她,吻得越来越汹涌。
从来没有过这样经历的她,也害怕过,她挣扎了一下,却无力地被他禁锢了。
也许她根本就没有想要全力挣扎吧。
因为她与别的乖乖女孩从来就不一样。她不讨厌这个男人,反而在那一刻感觉到了一种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