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轩,你们六人先回去吧,傲一个人陪我就可以了。”南宫雪不好意思的看着六人说道,毕竟人家是好心来送你的,你就这样把人赶回家去了,可是他们如果不走,我看交警就要忙上通宵了。
“彭”,马路上又发生了一起车祸,南宫雪捂住脸表示这状况不忍直视啊。
“是,”看到这种状况几人也知道南宫雪为什么让他们先回家,可是,夫人,我们好冤枉,帝应该才是造成这种状况的罪魁祸首,我们在他面前可是黯然失色啊。这些话心里说说就可以了,唉,走吧。
“傲,我们走吧。”南宫亲昵的挽上冷君傲的胳膊。
“好。”冷君傲宠溺的应了一声,两人就这样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一路畅通的走去新生报到处。
为什么一路畅通呢?南宫雪笑的贼兮兮的指了指身旁移动大冰柜。
两人刚刚在新生报到处签完名,准备离开去教室。一道娇滴滴的声音从闹哄哄的人群中传道他们耳朵里。
“妈妈,那不是姐姐吗?”
------题外话------
撒花撒花,求收藏,(__)嘻嘻……
亲们,沫儿求评啊,请亲们说说你们的想法,沫儿在此恭候亲们的大驾光临(__)撒花撒花撒花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