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咖啡馆的时候她正在看书,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我还是要说,即便只是远远地看着她,也会让人觉得舒适和安宁。
就是有那种女人,你一见到就会想安静下来……
我老爸说,我妈就是这种让人想安定的女人,所以止住了浪子一样的他,但是我就没能遗传我妈的沉静了,按照我爸的话来说,看到我只会让人暴躁……
泪流满面……
不过他又说了,幸好桑眠不是浪子类型的,所以就是需要我这种暴躁的调剂生活!
这么想着,我便昂首挺胸地走过去坐下了。
曹诺莎沉浸在书里,我走过去的动静比较大,所以还把她吓到了。
我勒个去,这么柔弱!
见到来人是我,她对我笑了笑,很和善很无害的那一种。
看来这次遇到的敌人不简单,还知道迷惑我的视线,麻痹我的防御!不过我不准备跟她废话,我老爹教育我的原则就是:能动手就别吵吵,有吵架那功夫早就打完回家吃饭了。
所以我挥手赶着上前来的服务生,冲着曹诺莎道:“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没时间跟你瞎扯扯,要不就直接动手吧!”
曹诺莎听我这样说,愣了愣,可是脸上还是那样柔和又无害地微笑,问道:“要喝什么?”
老子平时又不喝咖啡!
桑眠虽然喝,但是都是他自己买的咖啡豆,我就放在咖啡机理磨一磨而已……
一旁的服务生很适时地递上了号称nu的东西,我接过来打开一看……
哇塞!一个字都看不懂
!
我勒个去,这是哪国的字啊?
我偷瞟了一眼曹诺莎,这丫肯定故意给我难堪!
于是我随便一指对着一旁的服务生道:“就这个吧!”
点完咖啡我转过头来看着曹诺莎问道:“你能不磨叽么?有什么话说吧!”
“你是个有意思的女孩。”
你才有意思呢,你全家都有意思!
你这是夸人吗?你见过夸一个姑娘有意思的吗?你还不如骂我可爱呢!
“你很可爱。”她说。
我擦,果然骂上了……
“你有什么重要的屁赶快放,我赶着回家做面膜。”我撇过头去看着窗外道。
“你很讨厌我?”曹诺莎微笑着问。
“怎么是疑问句,我以为我对你的讨厌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曹诺莎笑了笑,一点都不生气的样子,只是低下头来看了看时间,然后问我:“待会儿有时间吗?陪我一起去接我女儿。”
她有女儿?
不过,是谁的女儿……
“今天我丈夫要加班,所以我们也许还能一起吃个饭?”
抚胸口,原来她有丈夫啊,还好不是桑眠的,虽然不要钱但是我还是不想当这个便宜后妈。
“你结婚了?还有孩子了?”
曹诺莎微笑着点点头,就像是一个幸福的贵妇一样,完全不见我上一次见到她是脸上那种哀切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