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平痛恨共gcd,不为别的,因为当官的、当贪官的都是gcd,受到欺压的却是老百姓,而不巧地,两年之前,他赢平恰恰也是被欺压的大众之一。
不得不承认,gcd堕落了,他们的堕落在于,他们不允许任何人撼动他们的劳动成果!是的!没有gcd就没有新z国,但是他们却忘记了,真正把江山打下来的,是z国千千万万的劳动人民!
z国是gcd的吗?
不是!
但是他们却可以心安理得地搞独裁!
只要是当官的,都是gcd!你不是gcd,就甭想当官!
说是尊重其他党
派,你却看见哪个市级以上的干部是其他党派担任的了?
正是gcd的这种独裁统治,才为这几十年来的党内腐败埋下了祸根!
而到了2012年的现在,gcd的腐败已经是让全z国人深恶痛绝!走到街上去,随便问一个人,问他当官的人中好官和坏官的比例是多少,那么,你一定会得到一个让国家主席羞愧不已的数字!
在赢平小时候,正确地说是2005年的夏天,当时有一件轰动全国的案子,说是一个副市长,用受贿得来的钱扶贫,事发之后被判了三年徒刑。当时,人们的疑问是,为什么这人要用这种方式来扶贫,而用不是光明正大的手段,那位副市长的回答是——官场黑暗!无奈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