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禀告二殿下,夏侯大人求见。"他怎么又来了啊?这次是来帮我的,还是来害我的啊?
"什么事儿?让他进来。还有,去找随行的御医过来。"北宫正显然不是很高兴再见到他。可是,他喜不喜欢他跟我没关系,可是他去找御医可跟我关系大了去了。
"别叫御医了,我没什么时候````````大事儿。"真是的,我差一点儿说成,我没事儿了。
"豆豆,听话,让御医看下,否则我不放心。"我看到他温柔似水的目光后,整个人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吃饱了撑得没事儿做,来恶心我做什么啊?算了,看御医就御医吧,我就说我头痛,这古代应该还研究不了脑袋这么复杂的东西,呵呵,我只要咬死了我就是头痛,看他能奈我何,
除非他有本事撬开我的脑袋来研究看看。
“恩,好吧,我真的好难受。看看御医也好。”我现在就顺着他说,我要是再拒绝的话,说不定他会猜到我是装的呢。
“启禀二殿下 ,豆豆姑娘不知道是哪儿不舒服,也许老臣可以帮忙看看。”这个老头头怎么又来了啊?还有,那会儿不是一会儿一个微臣地称呼自己吗?咋现在自称老臣来了呢?而且他的语气是相当傲慢,看来这次是有备而来的,不过,希望是针对我才好,。
“对啊,我怎么给忘了,夏侯大人在药理方面可是个中好手,那就有劳夏侯大人了。”完了,看北宫正高兴的样子。这个夏侯应该是真的很厉害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