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牛奶的大胖子:小胖子,新年快乐。
喝牛奶的小胖子:你也是。
大胖子:我可不快乐。
小胖子:你怎么了?我听你说话的语气似乎不太好。
大胖子:小胖子,你是怎么和你喜欢的人相处的?
小胖子:在一起啊。
大胖子:如果有一天,你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呢?
小胖子:那就等到那一天再说。
大胖子:我已经等到那一天了。
------题外话------
作者君:如果有一天我的收藏不再动了,我该怎么办?
付一诺:等到那一天再说。
作者君:对哦,还没到那一天,嘿嘿嘿,多来点收藏吧,我们动一动。
付一诺:我还是去找大胖子吧。
作者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