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一个战士,可是,这意味着败北么?不!是开端!”我咏诵着送给arx-7的悼词,缓缓走向了远处趴在地上的一方通行。
“比起一方通行,我的力量恐怕只是是他的30分之一,但是我还是毅然向他发起挑战,为什么?”
看来,他是被震昏过去了
“这!因为我不是为自己而战,而是为了正义而战!”
“我这样的能力者,在一方通行面前,不过是个不值得一提的存在罢了。”
一方通行丝毫有了知觉
“而且,一方通行凌驾于学园都市诸能力者之上已经多年了!我们这些渴望生存的要求都被向一方通行这样的家伙践踏了。”
“我为了御坂美琴的妹妹们的自由而战的,神是不会舍弃我的。”
没有回复意识就已经站起来了么?一方通行。
“我心爱之作,arx-7在此阵亡了,为什么?”
“新时代将会属于我们这些普通人,这是历史的必然。”
怎么,没有了意识还想着要打?
“所以,我用自己的血来打开了这战局。我在这的战场之上生存,与我的心爱的作品们一起接受磨练,并竖立了我们自己的意志。”
“子曾经说过:人生而平等,要爱护这世上的一切生灵。”
你背后的那是什么?翅膀么?
“但是,那一方通行却在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对御坂美琴的妹妹们进行了无情的屠杀。”
“御坂美琴的妹妹们死在了这毫无意义的实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