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公用的。现在很多小学生都有手机了,我可真是寒酸。
电话里我告诉妈妈我的自行车丢了。
妈妈说在学校都能丢,要来找校长索赔。
我赶紧说算了,这个时候别来招惹学校,恐怕把他们逼毛了会不发我准考证的,我相信我的学校是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的。
中午,我在学校食堂勉强吃了些东西,然后趴在教师的桌子上睡了会儿。
我开始想念办公室里的空调了。
要是只有我和王悦在办公室里享受该多好,在这么清爽的环境下,说不定,我们可以顺理成章的完成人生的“大事件”,我的思维逐渐扭曲,进入了中午的梦香。
下午的日子同样难熬,勉强坚持过去,晚上还有晚自习,我根本就听不进去,多半时间都在自学。
教室里的电扇吹出来的都是热风,我的心一直都无法平静。
我好想亲王悦的嘴唇,好想抱着她入睡,我感觉我此生都无法离开她了,我真的爱上她了,好爱好爱。
她真的好美,好迷人,马上就要毕业了,可是,我始终无法将心里的想法告诉她,我们的差距太大,从学习分数到家庭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