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错觉……
白依仓促收回目光,笔挺的坐在沙发上,喉间不自主的上下滚动几次。
半晌,她开口问:“……怎么了?”
“这句话是我想问的。”安桃的声音平淡如水,“小依,你的脸颊怎么这么红,是不是生病了?”
白依无措的眨了下眼:“我……我应该没有生病。”
白依的声音很轻,似回答,又似在跟自己确定。
安桃静了几秒,她问:“没生病为什么脸颊那么红?”
白依支支吾吾答:“可能……是这里的暖气开太高了。”
安桃掩着眼底的笑:“次次是暖气原因吗?”
白依轻“嗯”一声,笃定地说:“我从小就不耐热。”
安桃随意问:“是这样吗?”
白依点点头,抬手遮了下脸颊散不去的潮红。
安桃靠近一点,含糊的问:“需要我帮忙降降温吗?”
白依闻言,好奇地歪着头反问:“怎么降温?”
安桃不答,继续问:“要吗?”
白依心有疑惑,于是单纯的回了个“要”。
下一秒,安桃站起身。
紧接着,白依发觉休息室内唯一的光源被一道人影遮去大半。
不等白依思索出个所以然,安桃便将自己的手心贴在了她的脸颊上。
凉滋滋的触感让白依感觉很舒服。
但是这种舒服并没有持续太久,白依的心又渐渐躁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