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页

竹心再次点头。

她喝了,好清爽。

喜欢。

来这,她唯一满意的就是吃的了。

布丁吃完了,竹心舔了舔嘴,意犹未尽。

厨师:“抹茶千层要尝试吗,不会腻也不会太甜。”

竹心点头。

厨师切开蛋糕,喂了她一口。

竹心点头。

喜欢,好吃。

曲漾看笑了。

看得出她很满意。

她低头画着,偶尔抬眸看一眼竹心。

她很喜欢把自己闷在画室里,这里阴冷,连空气都要凉几分,就如同她一样,阴暗又潮湿,沾不上半点阳光,站在太阳下,还会有种自己见不得光的错觉。

现在这里窗帘紧闭,没有半点光透进来。

可抬眼,看见竹心。

有温暖的感觉。

曲漾低眸,补了补细节。

竹心已经吃饱了。

厨师喂她喝饮品。

竹心吸溜吸溜。

清爽又冰凉,好喝。

厨师收拾残局:“有需要,您随时叫我。”

竹心点头。

肚子好撑。

她还想吃,但是已经无能为力,好恨。

厨师推着餐盘出去了。

曲漾:“你肚子还好吗?”

竹心摇头。

不太好。

曲漾轻笑:“还跳得动吗?”

当然能。

竹心跳了下去。

胀胀的,不想动。

曲漾拿彩铅又画了几笔。

竹心直接趴着了。

“已经不行了?”

竹心动了动爪子,表示自己还行。

“我已经画好了,要看吗?”

竹心翻身,背对着她。

她怕她看了,会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