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最大的股东。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开会吧”

每周一次的股东大会,主要是为了敲定沈家日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各种项目的敲定。

几个员工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ppt在前面讲解。

沈南枝在下面拿着本子和笔在记录着。

她还是不适合去当甩手掌柜。

把所有的问题,以及可能产生的漏洞全部记录在本子上。

在所有人讲完以后。

她走了上去,将漏洞以及产生的一些风险全部仔仔细细的说了出来。

几位股东这才了解,原来沈南枝并不只是花瓶。

还是有真才实学的。

从一开始的不看好,到后来的欣赏。

沈奶奶把股份给桑榆那很合适,因为桑榆是她的亲孙女。

但给沈南枝的时候他们是不服的。

他们可听说,沈南枝不学无术。

沈家交到她的手上肯定是要完蛋的。

但现在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桑榆一直很欣赏沈南枝,她爱沈南枝不只是想要跟她产生亲密关系。

而是她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上那副侃侃而谈的模样,才是最吸引她的存在。

沈南枝回到位置上。

桑榆走了上去,站在沈南枝刚才所站在的位置上。

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

沈南枝拿出手机,私下给对方发了一张照片。

随后便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桑榆被特殊关心的短信声音打扰。

并没有厌恶,跟不满。

而是看了一眼对方发过来的照片,随后轻咳两声。

故作正常的再次总结。

只不过好像完全打断了对方的思路。

最后只说了一句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