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本来就细嫩好吃,更别说还放在吃完烤鱼的料锅里了,三条龙吃得舌头都差点吞了下去。
本来还觉得龙们没把肉片好,吃的时候才发觉,因为肉大小不一,吃起来的口感也不一样,每尝一口,厚的肉醇香多汁,薄的软韧透味,仿若在锅里挖宝藏。
这剩下的半只鹿本来就是小黑龙为昨晚被抓去煎蛋的蓓坎和奥利欧留的,也就没再省着吃了。
没一会儿,大半只鹿直接这样烫着余料,把烤鱼的锅底都给吃完了,甚至连江见鹭打算好的鸟杂都做不了,无法,只能把鸟杂留着明天烫火锅的时候再吃了。
见小龙们喜欢这样吃,江见鹭后来还又拿了点火锅底料出来加水烧开,把鹿肉下进去混着韭菜煮。
也不知道该说是水煮肉片,还是麻辣烫肉好。
最后吃了一块鹿肉收尾,江见鹭摸着有点撑的肚子疑惑的问:[龙龙,这个鹿肉这么好吃,怎么你们好像不怎么吃?]
以她的观察,龙好像更喜欢吃银猪肉呢。
忙碌的一块块吃着鹿肉的黑龙小姐没多想,直接回道:“因为吃了容易发脾气。”
发脾气?
江见鹭疑惑的拧眉,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鹿肉又不是炸弹,怎么会让龙容易发脾气呢?
但很快,江见鹭就大概明白了小黑龙的意思。
吃饱喝足江见鹭就没再管龙们吃什么了,想到明天要吃火锅,还得一身味,她犹豫了几下,还是选择擦擦身子,擦擦头发的凑合睡一晚,明天再好好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