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胡说啊,我什么时候……"工藤苦着脸,"好吧好吧,我答应了就是了,叶离你别说了"

叶离轻笑,"如此最好不过了"

"志保,到时候你就替我出席吧,铃木塔的开幕仪式"

"我吗?你不和我一起?"志保倒是无所谓,只是没有叶离陪着,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叶离点了点头,"那天我刚巧有事情需要去处理"

"嗯,你要注意安全"志保能猜到需要叶离亲自去处理的事必然是危险的……

"嗯,会的,铃木塔上面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志保可要好好欣赏一下,那群孩子估计也会到场,顺便帮帮他们解决暑假作业吧"叶离想起了什么,"不过你也要小心,毕竟,有这家伙在的地方,就不可避免会有危险"叶离瞥了眼工藤,"留下来吃饭吧,走的时候把药拿着,解药就先在我这放着"

"一顿饭,就让我变成小孩子……我这日子没法过了"工藤小声嘟囔,但是人已经坐到桌子旁……

小兰看着工藤吃的那么开心,"叶离,可以教教我怎么做这些菜吗?新一他挺喜欢吃的……"

叶离无奈,"嗯,过些天我把菜谱给你"

……

铃木塔开幕仪式当天,"哇,柯南,这里真的好开阔啊,你们看,周围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呢"几个孩子兴冲冲的看着周围的景色,不忘记带着柯南,"志保姐姐,我们可以把这些都做出来吗?"步美抬头看着志保

"当然可以"志保揉了揉步美的头发,"但是你们需要做足准备才行"

"嗯!"几个孩子兴奋的应了一声,然后开始拍照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