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还在因为中午我亲你被看见的事生气吧?(呆)】

【可以生气,但是别不理我好吗?】

【()要怎样才能理我啊?】

十一点三十:

【要是不想理我就算了,我明早当面给你道歉好不好?】

【我有点困了】

零点,新的一天,最后一条对话框:【晚安(呲牙笑x3)】

现在零点十分,时去从下滑到上,然后再滑下来。

万分愧疚,愧疚之余又觉得她好可爱。

明明中午就已经和她说了没关系的,她这……兀自脑补出来这么多东西。

时去一条一条回她。

【没有不想理你,我今天晚上玩物丧志了】

【在打麻将,有点上瘾,刚刚才结束】

【那等明天见面吧,我想我需要你的一个拥抱,安慰我们彼此】

……

在时去连续发了几条之后,今言回她几个傻狗表情包:[快乐小狗jpg]

时去在夜色中勾唇,【宝宝,你不是睡了吗?】

【没有等到你的回复,宝宝睡不着(委屈x3)】

时去不擅长使用这些eoji,但是每次看她用又能透过那几个小小的表情联想到今言此刻的心情。

我这么久不理她,她好像真的很难过。

三个委屈的小表情,时去愧疚感更重。

时去:【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有时间的话,就第一时间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