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还在因为中午我亲你被看见的事生气吧?(呆)】
【可以生气,但是别不理我好吗?】
【()要怎样才能理我啊?】
十一点三十:
【要是不想理我就算了,我明早当面给你道歉好不好?】
【我有点困了】
零点,新的一天,最后一条对话框:【晚安(呲牙笑x3)】
现在零点十分,时去从下滑到上,然后再滑下来。
万分愧疚,愧疚之余又觉得她好可爱。
明明中午就已经和她说了没关系的,她这……兀自脑补出来这么多东西。
时去一条一条回她。
【没有不想理你,我今天晚上玩物丧志了】
【在打麻将,有点上瘾,刚刚才结束】
【那等明天见面吧,我想我需要你的一个拥抱,安慰我们彼此】
……
在时去连续发了几条之后,今言回她几个傻狗表情包:[快乐小狗jpg]
时去在夜色中勾唇,【宝宝,你不是睡了吗?】
【没有等到你的回复,宝宝睡不着(委屈x3)】
时去不擅长使用这些eoji,但是每次看她用又能透过那几个小小的表情联想到今言此刻的心情。
我这么久不理她,她好像真的很难过。
三个委屈的小表情,时去愧疚感更重。
时去:【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有时间的话,就第一时间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