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只是因为我回去,那我看我们还是……还是……”奚昭野觉得她的心很疼很疼,像是被突然摔成了五六半,疼得她连那句话都说不完整。
明明,她一点也不想离开顾棠晚,她很喜欢她很喜欢她。
她爱她,她爱她6年了。
年少时的她甚至觉得她可以为她做一切,哪怕为她去死。
所以那一天下定决心要离开她,她也不敢当面与她说,她怕一看到她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她只敢趁着她睡着了,一边哭一边跑,跑到动车站,坐最早一班的动车。
昨晚,她看到她的第一眼,不是震惊,不是害怕,而是欣喜。
她想顾棠晚来找她了,她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她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像是失去了魂魄一般,恍恍惚惚的。
身体在京都,坐在办公室里,灵魂却依旧在榕县上空荡漾。牵挂在顾棠晚身边。
她在想,她的棠晚是不是很难过,有没有哭。会不会很恨她,恨她就这么将她抛下了。
她就坐在办公室里,从凌晨一直坐在半夜,眼眶红红的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有人进来时她甚至还要装作若无其事。
困了就趴在办公桌上眯一会,饿了就吃办公室里备好的泡面。
每天早晨太阳升起时,雷打不动地坐在桌上瞧着,似乎这样,她就可以透过太阳看到顾棠晚了。
奚昭野比4年前她被顾棠晚赶出来还要难过,还要心痛。
因为,这次是她提出来的,是她主动离开她最爱的老师。
第二个反应,才是逃跑,她怕顾棠晚一说话她就什么都答应了。
可是,顾棠晚根本就不让她跑,她将她按在桌子上,发疯般地折腾她。
她不知道她到了几次,也不知道她们的以后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