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万凝烟伸了个懒腰,睡眼朦胧,坐在副驾发了好一会呆。
“下车吧,旁边屋子好像没人,我们去洗漱一下。”
“好。”
万凝烟脑子还是懵懵的,下了车,等大g从眼前消失,才回过神来,速度跑到暖阳身旁抱住她的胳膊。
“附近有丧尸吗?”
“没有,走吧,正好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路边房子很多,暖阳选的是一个门没关的屋子,这种大概率没有人。进屋后关了门,随手放了辆车挡在门口。
屋子里被翻得乱七八糟,所有的抽屉都是打开的,家具有些还倒在地上。
“这家主人应该逃命去了。”
“嗯。”
暖阳跟万凝烟看法相似,但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是拿着斧子,把每一处都检查过,才安心。
“没人,我们先洗漱吧。”
在空地放出便捷式卫浴,万凝烟先去洗漱,暖阳则是把桌子上的垃圾清理了,然后搬了两张椅子。想起今天签到送的两碗大排面,暖阳直接拿了出来,还拿了两瓶草莓牛奶。
“哇~好香~”
万凝烟一出来就坐到饭桌前看着大排面,鼻子不停嗅嗅嗅,小狗一样。
“饿了就先吃,不必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