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根本没有悲伤的机会,前面的人倒下了,后面的必须立马补上前去,踩着前人尸身努力去将那些该死的鸟人打下来。

就这样一批一批前仆后继,前线的将士们以血和肉拼死守卫黄河,半步不退。

只是,到底血肉之躯,哪怕再勇猛拼命,比起妖魔之力还是太过弱势。

苦守黄河的第不知道多少天,人族渐露败势,几乎快要守不住了。

前线一败,妖魔便能如蝗虫过境,直入中原去。

多少人的家乡、父母儿女就在身后,即便是死也不能让的。

一个个人,连没了胳膊没了眼睛的伤员都从血海里站起来,以铁骨筑墙守在这里。

怕就怕,把命填进去都守不住。

对面的妖族其实也没那么轻松。

人族的这些硬骨头是真的很烦!怎么打都打不死一样,死了一个后面还有千千万万个能站起来。

该死的虫子,一脚踩下去死一片,却很快又有更多的围上来。

蚁多,到底是能咬死象的。

翼族首领深知不能让人类的这股子气势起来,不然这黄河是夺不下来了,当即采用更猛烈的攻势,准备一鼓作气将对岸人族的硬骨头打掉。

甚至,他还派了自己年少出彩一身勇血的小儿子做先锋。

如此一来,本就只是艰难守着的人族处境愈发糟糕,在天上盘旋的妖人凶猛攻击,轮番轰炸之下,须臾片刻便已经是死伤一片哀鸿遍野。

放眼望去,黄河边缘堆积的尸体、残肢、断臂,密密麻麻,那一泼泼的血沁到泥土里顺着洒到滚滚黄河中,几乎将河都要染红了。

绝望吗?当然是绝望的。

他们丢了边境十二城,丢了对岸十二城,被打的一退再退,现如今连黄河也要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