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南音,下意识觉得,辛瑶应该是会怕黑的。

哦,她可不是故意带瑶瑶走这条路,是真的怕对方淋到雨。

只是和身边人并肩走在黑暗中时,感受着对方的存在和温度,难免贪心,想着能被瑶瑶依赖就好了。

甚至说不定瑶瑶会主动牵她的手呢,或者只是贴近她一点走也好。

辛瑶感受到了,身边这人有点蠢蠢欲动,好像想要牵她手的样子,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犹豫着没有动。

忽然起了点坏心眼的,辛瑶没主动去牵她,想看看这人能忍到什么时候。

同时心里想着,哇,我们南音学姐谈恋爱初期好纯情啊,都有点不像她了。

刚这样感叹着呢。

一直安静走在辛瑶旁边的南音出声了。

“瑶瑶,可以这样叫你吗?”

辛瑶点了点头。

“可以呀。”

沉默片刻,走廊外的雨声更大了,南音才再次在清凉的雨风中开口。

“那,请问我能和你接吻吗?”

辛瑶停下脚步,转头向旁边人看去。

背景是走廊外越下越大的雨,汹涌打着芭蕉树和花坛里的绿植,演奏出雨天的宁静。

这样惊心漂亮的雨光里,南音也正望着她,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表情,实际上眉眼眸光,皆因为刚刚礼貌的接吻请求而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