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真的拍完了,真的要和剧组,和陆端静说再见了,却又是那么的不舍。

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堵在心里,不上不下的。

镜头后的高导走过来,站到辛瑶面前,面上是如她一般的感慨。

拍摄电影的过程并不快乐,反而总是痛苦的。

反反复复修改琢磨的剧本,一遍一遍推敲重来的镜头,不合适的装造,出错的道具细节,让人处于无休止的烦躁。

但真拍完了这折磨人的戏,又忍不住去怀念那些日子,怅然若失舍不得。

高歌终于不再是往常在片场时,那副总狂暴的样子,表情温和下来,认真看着辛瑶的眼睛。

“辛苦了,辛瑶,你真的做的很好,感谢你将陆端静带给我们。”

“但暂时,先和陆端静说再见吧,等来年冬日电影上映,我们再回来看她。”

【不见春】前半程感情细腻堪称温馨,情绪缓和如流水。

后半程却陡然爆发,将所有人逼进绝境,爆炸般激烈的悲伤痛苦充斥着人,辛瑶的哭戏也就格外多。

高歌当然会担心她走不出来,陷入情绪里。

所以她其实不太赞同,许惊玉和辛瑶拍完戏就见面。

希望她俩短时间内少见,甚至不见最好。

是为她俩好,怕两个人,尤其是情感丰富的辛瑶沉浸在角色和情绪里走不出来。

但这俩一个比一个不老实,哪会听她说呢。

某位影后知道辛瑶今天杀青,大早上就在外面等着了,只等辛瑶拍完戏好见面呢。

要是被她知道,自己在这劝辛瑶别理她,自己肯定没好果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