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完了狐府之事。

辛瑶和却玉自然没接受狐府的热情邀请,留下来用饭,而是即刻启程欲回春山。

虽然此处离春山并不很远,还有春神娘娘腾云驾雾,但当两人终于赶回自己那小家的时候,时间也差不多晚上了。

昨夜被技术超差的逆徒干了一晚上的春神娘娘劳累不已,回家之后沐浴一番便一头扎进房间睡觉休息去了。

独留小狗在姐姐门外瞎徘徊,徘徊半天终究是没敢进去,后又瞧见师尊房间灯都熄了,估计是彻底歇下再不会出来见她了,满腹思念的小狗这才没办法的离开,转而回到自己房间洗漱沐浴上床休息。

但她当然休息不好了,昨天经历了那么多,她怎么能安心睡下啊,躺在床上时辗转又反侧。

直折腾到后半夜,才终于闭上眼睛陷入浅眠。

结果好不容易刚闭上眼,转而又做起梦来。

她回到了白日的小庙中,傻愣愣的跪在地上,而姐姐站在她的面前,一边轻笑着望着她,一边抚摸着她的脸,一边揶揄的对呀说。

“妹妹,你活真的很烂。”

你活真的很烂。

你。活。真。的。很。烂。

你——活——真——的——很——烂——

魔音一样在脑海里循环着,下一秒,黑夜中,却玉唰的睁开眼,表情裂开的同时噌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月光落在她脸上,清晰可见,这家伙表情都裂开,眼看是在这深夜里又一次破了大防。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