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之前她估计会很开心,因为坐在窗边,只要祝芙每次走过正好遇见她在,就一定会和她打招呼的。但是自从祝芙没回自己消息之后,林知落就感觉怪怪的。
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冒犯到了祝芙,可能是那个红包?可是这在林知落看来并没有什么,反正介意的话可以不领,她也发了一句新年快乐,祝芙大可以也只回复她一句新年快乐即可。
没必要……
什么也不回,红包也超过二十四小时自动退回。
这样真的,弄得人尴尬。
徐英没回座位,因为站得离林知落比较近,注意到她的脸色不好看,就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哦。”林知落回神,“没有,没有不舒服。”
“这样啊,我看你脸色不太好,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但是现在校医室没开门。”
林知落笑,“真没事。”
“嗯呢。”徐英放下心来,扭头去收拾饮水机,都半个月不用了,肯定要洗。
林知落闲着也是没事,反正现在也静不下心做卷子,干脆和徐英一起去洗饮水机。
洗完回来,徐英说,“要不要去小卖部,我请你喝水?”
“去吧,但是你不用请我。”
“哎,没事,走走走。”
两人去小卖部,路上林知落没话找话,“诶,徐英我记得你成绩排到一班去了,下个学期你会去一班吗?”
徐英说,“看情况吧,也不是太想去,我感觉实验班都差不多。”
“袁默她们也是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