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静静躺在的我们一用欢笑的书房上,回忆着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我不禁后悔——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再勇敢一点
为什么没有再自信一点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没有告诉她
我爱她。
砰——
烟雾已经把我熏得快昏迷,模糊之间我看见一个身影站到我的面前。
我猛然睁大眼睛,
是她!
没有责备,没有慌乱,她只是走向我,紧紧地抱住了我。
在灼人的热浪和濒死的恐惧中,她的怀抱却异常平静和温暖。
我仰头看着她被火光映照的脸庞,依旧是那般温和样子。
那一刻,所有的遗憾和恐惧都消失了,只剩下圆满。
不能同生,那便共死。
能死在她的怀里,于我,何尝不是一种厮守?
我们相拥着,任由火焰将我们吞没。
意识模糊间,我轻轻喃喃:“楚莳,我们能再靠近一点吗?”
迷糊糊中,我听见她贴近我的耳边说:“苏璃,我爱你。”
什么嘛……怎么是她先告的白……
如果有来生,就算化成鬼,我也会缠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