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笑嘻嘻地对着陈少阳说道:“谢谢阳姐姐~”
林悦澄有些无奈,“你这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礼。”
“我需要你回什么礼,我只是喜欢树宝,都过年了总要给她包个红包的,再说都是一家人,你还跟我客气什么?”
“那行,你今天必须在我这吃顿中饭,不然那个红包我说什么都会还回去。”
“好好好,我送完其他礼就过来。”陈少阳敷衍道。
然后拉着江月桐出门了,等到了门口时,江月桐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客厅的两人说道:“昨天的事是我做得不好,对不起,之后我不会再这样说了。”
林悦澄和乔玥都点了点头,笑着把她们送出了门。
等人走了后,林悦澄的笑脸变成了愁眉苦脸,“唉…小桐她好像还是没找到自己错误的点。”
“嗯,她可能是觉得不该在大家面前这样说,但私底下还是会这样嘱咐少阳的。”
“心理防线太高了,根本不想对我们放开心,算了,之后再找机会问问吧。”
两人都叹了口气,随后就去准备食材了。
树宝则是坐在沙发上看着平板,嘴里还嚼着红薯干,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两个妈妈刚刚在说什么。
到了中午,陈少阳来了一下,笑道:“澄姐,不要搞我们的饭哈,我们自己家做了饭呢。”
林悦澄一脸的严肃地看向她:“不来?”
陈少阳看向林悦澄危险的眼神,立马应道:“来!绝对来,我去叫月桐。”
“快点,不要让我去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