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讨厌什么?”牡丹撑着脑袋看着越影
“讨厌……?讨厌苦瓜……”越影木木的,牡丹斟一杯她喝一杯,问一句回一句
乖巧的不得了
“还有呢?那你有讨厌的人吗?”牡丹继续问道
“讨厌的人……?没有”越影摇摇头
“这么好呀”牡丹笑了,被越影的回答给逗笑了
“嗯”越影认真的点头
“既然讨厌苦瓜,那你不讨厌苦苦的人吗?”牡丹也喝了些
说的话都有些奇奇怪怪了
“苦苦的人……我就是啊……你也是,我不讨厌”越影的眼睛有些迷离起来
苦人?苦人可太多了,她怎么讨厌的过来
“也是,呵……我们都是”牡丹笑的牵强
“哦……我还要写报告”越影突然想起了什么,找了纸笔来
“报告?写报告做什么?”牡丹好奇的问道
“记录……”越影醉醺醺的答道
提起笔就写
今日一切安好
“就这样?这么潦草啊”牡丹看清之后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那我再写些”越影提起笔
继续写道
我讨厌苦瓜
“我知道你讨厌苦瓜了,还有呢?”牡丹问道
还有花生
越影继续在纸上写道
“还有呢?这个我也知道啦”牡丹摇了摇越影的手臂
还讨厌绿豆
越影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在纸上回答着牡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