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页

“那你讨厌什么?”牡丹撑着脑袋看着越影

“讨厌……?讨厌苦瓜……”越影木木的,牡丹斟一杯她喝一杯,问一句回一句

乖巧的不得了

“还有呢?那你有讨厌的人吗?”牡丹继续问道

“讨厌的人……?没有”越影摇摇头

“这么好呀”牡丹笑了,被越影的回答给逗笑了

“嗯”越影认真的点头

“既然讨厌苦瓜,那你不讨厌苦苦的人吗?”牡丹也喝了些

说的话都有些奇奇怪怪了

“苦苦的人……我就是啊……你也是,我不讨厌”越影的眼睛有些迷离起来

苦人?苦人可太多了,她怎么讨厌的过来

“也是,呵……我们都是”牡丹笑的牵强

“哦……我还要写报告”越影突然想起了什么,找了纸笔来

“报告?写报告做什么?”牡丹好奇的问道

“记录……”越影醉醺醺的答道

提起笔就写

今日一切安好

“就这样?这么潦草啊”牡丹看清之后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那我再写些”越影提起笔

继续写道

我讨厌苦瓜

“我知道你讨厌苦瓜了,还有呢?”牡丹问道

还有花生

越影继续在纸上写道

“还有呢?这个我也知道啦”牡丹摇了摇越影的手臂

还讨厌绿豆

越影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在纸上回答着牡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