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走吧。”
鹿屿想着反正这两天会在荣城呆一段时间,明早可以早点起来接江柚,送她上班,还可以有机会跟她一起吃个早饭,说不定,可以让她准备早餐的时候,带自己一份。
这么想着,鹿屿突然觉得江柚的这个主意不错。
鹿屿给江柚打开副驾驶的门,等她坐好,又打开后座的车门,把花拿出来递给江柚。
“圣诞节快乐!”
“快乐!”
鹿屿这才关上车门,绕道驾驶座,进去做好,又从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来递过去。
“圣诞节嘛,意思意思!”
两人也没有特意订位置,就随便选了家店吃烤鱼,赶上圣诞节,人还挺多的,两人还等了会儿位,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吃完饭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况且鹿屿心里还有事,想着找个安静的地方跟江柚说,所以就提议要送她回家。
到了楼下的时候,鹿屿显得有些紧张。
“那我先回去了哦!”江柚解开安全带,一边跟鹿屿说着话。
“等会儿,等一下!”
鹿屿从兜里翻出之前给江柚准备的礼物,递过去之后,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原本想好的一肚子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
“圣诞节礼物。”
“不是送了花吗?”江柚指了指放在后座的花。
“嗯……不一样嘛,特意给你挑的。”
鹿屿突然觉得自己嘴拙,每次这种时候,总是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来。
“讨好我哦?”江柚也有些害羞,又一边跟鹿屿开玩笑。
其实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该做的都做了,也没什么可害羞的了,如今倒是又跟同一个人,重走了一遍当初两人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