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为我击杀他而高兴吗?可惜不好意思,要让你失望了。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让他死,他把蓝星毁成这样,凭什么可以那么痛快的死去。
放心吧,自从知道她来自修仙世界,你不是已经把所有修仙的事情都告诉我了,当时我就知道他会来这么一出,所以我就给他加了把火,让他只保留微弱的灵魂之力逃出去。
之所以让你先吞噬它的商城,也是为了这个原因。
他现在极其虚弱,为了活下去,就不得不夺舍,然后和所有人一样,不得不依晶核来提升等级。
我倒要看看,其实晶核有毒的情况下,再加上你吞掉了它系统的商城,他没有办法从系统购买任何东西,至于他的空间戒指都掉落了。
我倒要看看他会选择怎么做,不过你放心,我早在他灵魂上下了一道他察觉不到的印记,所以不管他在哪,我都可以知道。”
【可是主人,你这样做我就更不明白了,如果说你只是为了折磨他的话,为什么要把他放出去呢?】
“从蓝星出现生物的那一刻开始,蓝星就一直在付出,也没有人觉得这是应该的,毕竟它只是一颗星球,但从来没有人想过为什么月球没有生物,别的星球没有生物,只有蓝星有。
有人说,科学家之所以一直不放弃探索宇宙,想在宇宙中寻找别的生物,那是因为害怕,害怕找不到生物,这样就相当于整个宇宙只有蓝星,有生物就如同是被人圈养在鱼缸里的鱼一样。
系统如今的这一切,也可以说是人类自作自受,是他们一直不爱护环境,大肆破坏环境造成的。
失去所有力量的蓝星,已经出现问题了,不是吗?种不出任何东西,水也没有办法喝?
既然他们一直都看不见蓝星的付出,那不如趁这个机会让他们好好认清。
而且哪怕现在丧尸怪物稳稳了上分,只要有我家那位在,就可以逆转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