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页

流光易逝 不二与光 1055 字 3个月前

姑娘那边还在发:“其实苏棠挺好的,跟她在一起生活挺好的,你想不想追她,我可以帮着。”

两人聊天倒也没去什么大冲突,陈暮心思简单,以为真的是这样,她顺着姑娘的话说:“我想当不敢了,我可能真的驾驭不了她。”她想起来周扬说的话。

在没联系上苏棠之前陈暮根本不敢多说什么,她问小句号:“苏棠呐?”

小句号说:“走了,回家找妈妈去了,她一有事就找妈妈。”

陈暮开始担心起了苏棠,如果真的是那个室友,如果真的是进行时,被撞见会吵架吗?以她的性格,大晚上闷着气开车了会不会有危险?她给苏棠发消息全都是未读。

姑娘还说了很多,一直聊到深夜。

苏棠终于有消息了,陈暮不敢刺激苏棠,柔声问:“你在哪?”

那边声音冰冷带着寒意:“你不用这么假惺惺的!不就是想问她是谁吗?我女朋友,谈了很久了,和我同居呢,想看照片吗?发给你看啊!”

陈暮现在只想稳定住苏棠的情绪,怕她做极端的事:“先回家好不好”

苏棠:“管我干嘛!你不是应该骂我吗?你骂我啊,骂什么都行我听着。”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话筒里像一只受伤的小野兽一般在深夜哀嚎,朝着向她靠近的每个人露出锋利牙齿自卫的苏棠,她的心疼大过被欺骗的愤怒,她不是不愤怒,可是对苏棠的担心让她只能先忍受下这屈辱感。她知道什么事情最重要。

可是她真的也好无助啊,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事。她没谈过恋爱,所有东西都是现学的。都是苏棠教的,引导的,或者间接因为苏棠而去了解的。

她连哭都不知道怎么哭了,记忆很模糊了,她只记得那天她没有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