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好,一会打个针就更好了。”

南霃的语气很随意,看到看热闹的人也都散开了,护士也开始正常工作,抬腿准备往自己的病床移动,等待打针。

“你没吃药吗?居然严重到要打针了?”

南霃的脚步顿了一下,看了康曜昀一眼,继续走动,“吃了,不好使。”

坐到病床上,正好护士也进来了,拿着针筒吸取药剂,看着那粗壮的针头,南霃无论看见多少次心里都为之一颤。

慢吞吞的趴了下去,护士把帘子拉好,手法利索的给南霃来了一针。

护士走了之后,南霃还趴在床上,感觉自己麻木的半边屁股,说真的,真的好痛啊。

低低地哀嚎一声,慢吞吞的坐起来,看到康曜昀居然还没走,“你有事吗?”

“没有没有,就是我看你就自己一个人在医院,怕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康曜昀连忙给自己解释,生怕慢一步,就让南霃误会自己有什么不好的居心。

南霃站起身,对康曜昀摆摆手,“我没事,我先回家了,再见。”

蹒跚着步伐出了医院门口,看到天空灰蒙蒙的,不断有雪花飘落,南霃伸手接了几片雪花,看雪花融化在手心里,轻轻呵出一口气,微微一笑,这雪花可真漂亮。

慢慢的在洁白的雪地上踩出一个一个的脚印,走到一处空地上,南霃忽然想起穿书前在网络上看到的雪地里踩出来的兔子,按照印象里,一下一下的踩出脚印。

一个可爱的脚印兔子出现在雪地上,南霃满意的拍拍手,就是可惜现在没有手机能拍照留念一下。

不行了,脑袋晕晕的,南霃继续往家里走,到家门口进去打算关门的时候,南霃看到远远的雪幕之下,有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

挑挑眉,利索的关上门,回了自己的卧室,睡了一个昏天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