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跟着几个学生, 一路跑到宿舍楼后面的假山上。
现在是冬天, 假山上的流水已经干涸,草木也枯萎, 变得光秃秃的,看起来有点像个扭曲的大怪物。
元枝犹豫着, 还是决定跟着学生一起走。
毕竟,现在虽然黑, 但是旁边还有学生们陪着它上山, 要是在底下耽误了时间,等它自己上去的时候,就只能一只猫上山了,到时候天又黑, 这里又偏僻,多恐怖。
它跟着几个学生一起走,它自己倒是不害怕了,几个学生却被它吓得够呛。
“是不是有什么脚步声啊?”
“我好像听见呼吸的声音了,咱们队里是不是多了个人啊?”
元枝不知道这些学生是在说它,吓得头皮发麻,身体都有点僵硬。
有个学生走路时没看清楚,一不小心踢到了路边的石头,尖叫着“啊啊啊什么东西!”,把躲在树上的奶牛猫吓了一大跳,它惊恐的“咪!!”一声尖叫着跳出来了。
“有什么?有什么?有鬼吗?”
它吓得钻到学生身后趴着。
几个学生见到是它,一下想明白了刚才那声音究竟是哪里来的,笑的直不起来腰。
奶牛猫趴在地上,变成一张小猫饼,抬头看着高高的人,云里雾里,不知道他们在笑些什么。
“不许笑了!”
它大声抗议着,慢慢从这些人的话里听明白了他们是在笑它。
过分。
怎么能笑话小猫。
猫好人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