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那天,她和婉晴一起去的。
因为知夏也是在这里毕业的,所以很多老师都认识。
先去报名,然后才去宿舍。
虽然她们来的很早,但难得的是大家来的都很早。
宿舍的床位已经被占了好几个,婉晴选了一个靠窗的上铺,她自己上去打扫卫生铺床,知夏帮她整理行李和洗漱用品。
婉晴明天上课,今天开始就住这儿了,知夏把自行车给她留下,自己则是去坐车回家。
路上路过安家旁边的路口站,知夏从车上下来,然后找了个背静的地方,从空间里拿出一个装的满满当当的竹篮子挎在胳膊上。
老爷子去世的这两年,老太太都在这边生活,虽然距离远了,但知夏也是时不时的过来看她。
带的东西都是她能吃的,大多是她亲手做的,有些不好解释来源,就做成酱料和糕点。
知夏打开门,就听到厨房里传来刷刷的声音,应该是有人在里面忙。
老太太一个人躺在院子里树下的躺椅上,身上盖着毯子,闭着眼睛不知道有没有睡着。
知夏先把手上的篮子放到客厅里去,拿了个小板凳出来,坐在老太太身旁。
她听到动静睁开眼睛,看到知夏的那一瞬间,明显露出惊喜之色,“知夏啊,今天不是送孩子上学吗?你怎么来了?”
“已经送去了,也没什么事儿,我回来的时候路过这边,就来看看您老人家。”知夏身体前倾,把老太太的手掌握在手中,“奶奶,最近身体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