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只觉得自己吃的不好,却也没说人家是故意的,毕竟人家自己家吃的都是一样的。
还有就是生活习惯的问题。
她都是每次吃饭前赶紧夹一点菜到碗里,还不敢多,怕人家说她护食,但又实在受不了跟人一个盘子里吃饭。
她借住的那户人家人口比较多,每次吃饭都围得满满的一桌,而且吃饭的动静特别大,筷子在装菜的盆子里搅来搅去,真的是吃不下去。
诸如此类的事情,简直是太多了。
不同生活环境的人住在一块,简直就像是一个灾难。
做饭的人都喜欢别人夸赞自己厨艺好,知夏笑着道:“好吃你就多吃点,锅里还有呢,吃完了再去盛。”
“嗯嗯。”裴梦点着头,是真的觉得自己还能再吃一碗,她好久没感受过吃饱的滋味儿了,而且还是这么好吃的饭。
就猜到了他们俩拿着这么多东西又走了一路,肯定饿得很,所以知夏做的很多。
裴景的吃相还比较斯文一些,对知夏道:“你先去休息吧,等会儿吃好了我来收拾。”
裴梦在一旁抢着,“我来我来,小婶都已经做饭了,虽然我做饭不好吃,但是碗还能洗干净的,以后洗碗的事交给我就行。”
知夏也不跟他们抢,“行,炉子上我坐了热水,等会用热水洗。”
知夏回到房间,还在想着晚上应该怎么睡,家里虽然有两个房间,但是只有一张床,被子倒是够的,这个天气打地铺显然也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