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早就受够了那些啥也不懂的网友看虞辛会那点上不得台面的东西,就把他夸的天花乱坠了,虞辛不过是个占了他身份的废物赝品,他也配?
他就是看不得虞辛好,就是要让虞辛永远活在别人的轻蔑与厌恶里,永远没有翻盘的机会,他才会舒心。
【受不了了,虞辛真的太白眼狼了,虞家把他养到这么大,他就一点也不知道感恩?】
【本来就是他自己嫉妒小宁讨人喜欢要害小宁,虞家父母把他赶出家门也是应该的,他还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虞假货就是一直怀恨在心吧,说不定这些谣言就是他散播的,真是好恶毒的一个人】
【吐了,虞辛能不能滚出节目啊,不想看到这种人出现在大众视野了】
【附议!!】
【我不同意,我就是为了虞辛来的,把虞辛赶出节目我还看什么?】
【虽然但是,虞辛也没说错吧,虞家不早就和虞辛断绝关系,恨不得弃之如敝履,怎么虞家一出点事就要求虞辛为虞家着想了?】
【就是说,而且要真论及养恩,虞家把虞辛赶出去的时候虞辛还没成年吧?帝国法律明确规定监护人不能随便遗弃未成年,我看应该先追究一下虞家有没有犯遗弃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