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等了一个多小时, 还是没有动静, 只能自己先吃了, 毕竟他去医院也帮不上什么忙。
吃完他把留给小丁的饭菜装到铝制饭盒里,再找个篮子,去院子里的水井那里,拴根绳子, 把饭菜吊进去, 井里温度低,这样不容易馊。
回来便洗了澡睡觉去了, 这样他明天可以早点起来, 把早饭做了,免得小丁太辛苦。
护士不容易啊, 经常要值夜班的, 小丁又是那么好的一个女人, 还因为婆媳矛盾流了一个孩子。
他心里很是愧疚。
要是他早点跟家里决裂就好了,哎。就连睡着了都忍不住叹气。
夜里一点, 他翻了个身, 下意识往里侧搂了一下,搂了个空。
睁开眼,黑洞洞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呼吸。
果然是加班了吧, 真辛苦啊。
伍二叹了口气,起来开了灯,喝了口水,拿起报纸靠在床头看了会, 看完拿起了床头柜上的一本杂志。
《长在红旗下》。
汤阿姨家那个儿媳编纂的,小丁好奇买了一本回来,他也看过了,挺有意思的。
等他们有了孩子,他准备每期都买,陪孩子一起看。
哎,可惜了,那个流掉的孩子。
想想又心疼起自己老婆来了。
反正睡不着,索性把他的换洗衣服洗了去。
这也不是他头一次独守空房了,可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睡不踏实。
医院宿舍是统一的三层小楼,跟毛纺厂那边的一样,都是秃宝盖形状的,北边一栋长的,东西两边各一栋短的,南边是仓库和院门。
一起围成一个大院子,院子里可以晾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