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言,你的手臂要抬高一点…”
说着魏冬忍不住笑出了声,“中间副歌的动作,第二个动作这里,你太僵硬了,这个动作做对了很好看的,但是你没有做出来,就会让人感觉跟做体操似的,手臂的动作尝试放轻松,且柔一点。”
童思言认真的点头,“好,谢谢魏老师。”
b班的学生都是比a班差了那么一点,而a班是导师们认为可以出道的水平。
童思言其实对自己的这个b等级是有点心虚的,他只是依靠着快速学成的唱跳得到的。
论起实力,b班的练习生,大部分人比他好,这同时让童思言生起了一丝胜负欲。
他想要让自己真正的属于b等级这个实力。
【冬冬宝贝性格真好哇】
【和a班惨烈对比】
【哈哈哈真的好惨】
【许琦羡都要被骂哭了…】
【谢辛礼就像个无情的疯子!】
【没有吧,谢辛礼平时很好的,除了教人的时候嘿嘿】
【a班被骂得最惨的还得是许琦羡】
【可是他没做对动作,确实该骂啊…】
十点,上课结束,魏冬准备下班,“今天的课就学到这里,你们也不用练得太多,早点回去歇息。”
“魏老师再见!”
b班教室在魏冬走后,练习生也有十几个都走了。
童思言看了一眼手机,随后打着字。
抬起头,对着正在喝水的赖祈桉道:“等会儿小羡过来。”
林奕南已经回去了。
现在教室只剩下不到十个人,其中就有他和赖祈桉。
一抹玫红色的身影走进来。
“思言,祈桉!”许琦羡小跑着过来,大喊。
赖祈桉:“你今天学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