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那催产药还不是为了你好若不是生下皇长子,你这些年能过得那么好吗能升至妃位吗”
“若不是族中送你入宫,若不是族中一直给你支持,你能有现在的位份”
他们言语攻讦,把过错都推到何令仪身上,就是不承认自己有错。
可与何令仪一同有孕的那位妃嫔早产生下的是个女婴,是个公主。她当时即便不催产,生下来本也是皇长子。
何家急功近利迫使她早产,以至她的孩子天生体弱。等她的孩子在病痛折磨中离世了,他们却怨她没有将他照顾好。
何令仪那时便恨透了何家,可她当时已经有了六皇子齐景泓,若是就此跟何家断绝关系,她的六郎便没了母族支持,将来会跟淑妃的孩子一样无依无靠。
不,她的六郎会比淑妃的孩子还不如。
淑妃的孩子起码还有皇帝的偏爱,她的六郎呢又能有什么
为了齐景泓,何令仪压下了心头怒火,一忍就是十几年。忍到最后,没能换来何家的鼎力相助,反倒受他们拖累至此……
早知如此……早知如此……
想到前些日子收到的那封手书,惠嫔闭了闭眼,死死咬住了唇,将心中翻涌的怨恨咒骂咽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