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只能先与他们周旋,再找机会逃走。

“呦,醒了?”

其中一个大汉撩开帘子走了进来。

“唔唔!”

苏茗极力地发出动静,想要说话。

“大哥,这娘们儿好像有话要说。”

“哦?”

被唤作“大哥”的男人蹲下身,将塞在少女口腔的破布拿了出来。

“有什么话,快说!”

“我伤口发炎了,能不能,给我上点药……”

少女嘴唇惨白,嗓音干涩。

“你做什么春秋大梦……”

那人不屑地讽刺道。

“我知道你们想卖了我。”

“若我因伤口感染……缺了这胳膊,你们也卖不出什么好价钱不是?”

苏茗艰难地与他们辩驳,分析清楚利弊后,他们但凡有点脑子,都知道该做什么。

“啧,真麻烦。”

“给她上药!”

那个带头的丢了瓶药到地上,不耐烦地道。

虽然是很粗暴敷衍的上药方式,但多少是有点用的,还是让她安心了许多。

不知道阿婵怎么样了,她一定很担心,明明一直在努力不成为别人的累赘,却还是……

想到此处,少女缓缓闭上了眼睛,养精蓄锐。

不管怎么样,先逃出去再说。

几日后。

船已经靠岸,接头的人就在岸上候着。

看来是到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