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只能先与他们周旋,再找机会逃走。
“呦,醒了?”
其中一个大汉撩开帘子走了进来。
“唔唔!”
苏茗极力地发出动静,想要说话。
“大哥,这娘们儿好像有话要说。”
“哦?”
被唤作“大哥”的男人蹲下身,将塞在少女口腔的破布拿了出来。
“有什么话,快说!”
“我伤口发炎了,能不能,给我上点药……”
少女嘴唇惨白,嗓音干涩。
“你做什么春秋大梦……”
那人不屑地讽刺道。
“我知道你们想卖了我。”
“若我因伤口感染……缺了这胳膊,你们也卖不出什么好价钱不是?”
苏茗艰难地与他们辩驳,分析清楚利弊后,他们但凡有点脑子,都知道该做什么。
“啧,真麻烦。”
“给她上药!”
那个带头的丢了瓶药到地上,不耐烦地道。
虽然是很粗暴敷衍的上药方式,但多少是有点用的,还是让她安心了许多。
不知道阿婵怎么样了,她一定很担心,明明一直在努力不成为别人的累赘,却还是……
想到此处,少女缓缓闭上了眼睛,养精蓄锐。
不管怎么样,先逃出去再说。
几日后。
船已经靠岸,接头的人就在岸上候着。
看来是到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