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页

从写小说开始 三川墨 1142 字 3个月前

-222大阿哥也有可能吧,感觉正文里就他和太子能较量一下,其他皇子在他俩面前都是弟弟。

-那可不咋的,太子和大阿哥一个占嫡一个占长,其他皇子在他们面前肯定要恭恭敬敬的。

-nonono,我觉得大阿哥不行,他太莽撞了,根本看不清局势,也就仗着自己大所以才能这么嚣张了,以后等其他弟弟们长大成熟了,他根本不是对手。

-有道理。

-没人押宝4444吗,我觉得四阿哥也不错啊,勤奋内敛,身后又有母家势力支撑,要是玛琭再愿意给皇帝吹吹枕头风,他夺皇位几率还是挺大的吧?

-不可能,老四就是个古板的小老头,这样的人做臣子合适,当皇帝就很奇怪了。。。

-哈哈哈哈小老头,怎么这么形象!!!

-老四现在应该是太子党吧,感觉正文里他跟太子走得挺近的,你要是选老四那不如直接选太子了。

-到现在没看见一个人提名我家小十四,so sad

-十四年纪也太小了,姐妹放过他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怀疑楼主把小十四放在这里就是来水人数的。

-我不这么认为,老四他虽然现在年纪小,但是性格这东西从小就能看出端倪,你们不没觉得十四特别霸道吗,我感觉他挺有皇帝范的。

李勤勤看得津津有味。

她也想投票,只是她脑子不太够用,说实话,她看不少网友的留言都觉得挺有道理的,所以她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支持谁。

算了,不想了。

她一伸手将票直接投给了4号,也就是四阿哥胤禛,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是女主的孩子,女主的孩子总归有点特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