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会儿自己端吧,我还没洗漱,你吃了没有?”
“吃啦,我和顾叔叔一起吃的,热乎的好吃。”
“好,言言也没吃吧?这小懒虫。”
“妈妈也是小懒虫。”言言在房间听到妈妈说他,他不乐意了。
唐芷:“我是大懒虫。”
“哈哈……妈妈大懒虫。”
言言笑着在床上翻滚,翻累了爬起来。
换了衣服,穿了外套其实也不是很冷。
和妈妈站在一起刷牙洗脸,完了去锅里拿早餐。
“妈妈,我觉得你做的肠粉酱汁比这个好吃。”言言吃的肠粉放久了就有点坨了,酱汁味道也不尽人意。
但唐芷吃着,其实味道还不错。
“等过几天去小院住就给你做。”
“好呀,好呀,以牧,你还没吃过我妈妈做的肠粉酱汁吧,到时候你吃了,肯定还想吃第二份。”言言觉得好吃到能把舌头都吞进去。
“没有,那我可要等着唐阿姨做的肠粉和酱汁了。”以牧知道唐阿姨的手艺好,听言言这样说,他不禁也期待起来。
“没问题。”唐芷摆摆手。
吃了早餐,几人带墨墨下楼玩,玩到中午了才回去。
“中午随便煮点面吃了啊,不做复杂的了。”唐芷说。
“好,唐阿姨,我煮面吧,我会煮。”李奶奶教过他。
“好,那就尝尝以牧的手艺了。”唐芷也不是惯孩子的人,孩子要干活,她肯定不拦着。
以牧做的是简单的青菜面,唐芷炒了点瘦肉丝放上面。
“以牧的手艺不错啊,煮的面好吃。”
言言也在一旁点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