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你快去吧。”言言迫不及待想出去玩了。
唐芷慢悠悠的洗漱好,坐下吃早饭。
玉米碴子粥,咸蛋,馒头,唐芷觉得还是怀念大米红薯粥。
“顾恒~”
“怎么了?媳妇。”顾恒抱着言言走过来。
“我不想喝粥了,你帮我喝。”她喝了一口,喝不下,又不能浪费。
“那你吃馒头,我买了肉,晚上我们包包子吃。”
顾恒知道她现在是南方胃,这玉米碴子粥,偶尔喝一顿可以,天天喝就不行了。
“你这么早就起来去买肉了?”唐芷知道,这里买肉比他们那里难多了,要天不亮就去排队。
“嗯,我醒的早。”
“那我们等会儿多泡点菜干,干菜肉包子。”唐芷觉得她又行了,咬了一口杂面馒头。
“行,要不我等会去换点大米?”他媳妇不爱这玉米粥,言言也不爱。
“危险,别去了。这馒头挺好吃,下次揉馒头,放点糖。”唐芷觉得甜馒头好吃。
顾恒无法想象,馒头放糖?什么黑暗料理。
“那我明天做馒头,做一半有糖的,一半无糖的?”顾恒犹豫着问道,怕做出来不好吃,浪费了。
“嗯,可以的。”
“爸爸,我也要吃甜甜的。”这个年纪的孩子大概都喜欢糖,听到甜的,就觉得是好吃的。
“行,给你做甜甜的。”顾恒无奈,他们家饮食习惯好像不一样。
唐芷吃完早饭,收拾好,准备出门。
“我们中午不在家吃饭,给爸妈留这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