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还蔫蔫的,“不吃。”
“言言吃点饭,吃点鸡蛋羹好不好?不吃晚上会饿的。”唐芷抱过他。
言言吃了两口,摇头。
“宝宝哪里不舒服,指给妈妈看。”担心会发烧,可是摸着体温正常。
“宝,难受。”又说不出哪里难受。
“那宝宝想不想喝苹果水,我们去煮苹果水喝好不好?”华嫂子下午送了三个苹果,还有一些干货过来。
“好。”
“顾恒,你去切一个苹果,不用削皮,去核,加水煮就行。”
“好。”顾恒快步出去。
“宝宝不怕啊,妈妈在呢。我们去看爸爸煮苹果水,好不好?”
“不怕,宝不怕。”言言还安慰妈妈呢。
“宝宝等会啊,爸爸现在就煮甜甜的水喝,好不好?”顾恒见他们进厨房,就跟言言说话。
心疼啊,言言从出生到现在,只有出牙的时候发烧了,但那也是睡着了,没有现在看着难受。
……
“好了,我们去客厅吃。”煮好端出来,拿了两个碗,晾凉。
“宝宝试一下好不好喝?”摸着温度适中,唐芷用汤匙喂他。
“好喝。”试了一口,觉得好喝,又张开嘴,还想喝。
唐芷喂了半碗就没让他喝了。
“我们不能一下子喝太多,喝太多一会儿难受。我们歇一会再吃点饭好不好?”